咳嗽了快2個月一直沒好,上星期在住家附近的中醫診所拿了五天的藥,吃完仍會咳,在愚人節又去同一家診所看了一次。

  等了約5分鐘後,醫生從比較裡面的房間走出來,示意我進入診療室。

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  「哇哩勒,竟然熄火了!」白組長不死心地發動了幾次,可是車就是發不動。

  白組長不得已下了車,左顧右盼了一番,發現只有身邊這間房子的亮著微弱的燈光。

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

  在這國軍八0X醫院也住了一陣子了,本來覺得這老舊軍醫院還滿冷清的,雖然對外開放,但一般民眾也不大會來這裡就診。

  某天,主治醫生告訴我,「不樂觀,但不要放棄」,但我怎麼聽怎麼像是,「沒救了,要有心理準備」,大約就在這天的前幾天,我開始覺得醫院內漸漸熱鬧了起來。

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  前幾天在電視上看了小鐘唱「小姐,這是我的名片」,想到以前我很喜歡這首歌,尤其唱KTV的時候很適合炒熱氣氛。

  這首歌聽起來很搞笑,但卻透露著我們這種「矮窮醜」被正妹當空氣的無奈,尤其是這段:

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前一陣子有提到,因為舊電腦有些問題,我換了新的電腦,四核心獨立顯卡還有8GB RAM,之後就一直很想玩個硬體「高規格」的遊戲,好好體驗一下硬體升級的快感。

 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有玩遊戲了,一方面沒時間,一方面是電腦太爛,還有我家的ADSL也是基本款,連線速度很慢……

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  安納金回到艋舺的前幾天,杭州。

  同樣來自西域的不神奇少年小布,重返中土後,漫無目的地來到曾經落腳過的城市杭州。

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  話說來自西域的神奇少年安納金‧斯蓋沃克,因一時貪圖美色,意外流落到不知名的小島上。

  一連幾天,安納金在島上的碼頭,尋找可以帶他回台灣的船,但小島的多數漁夫都出海了,所以安納金始終找不到船。

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   最近很流行看宮庭劇,所以我開始常喝蔘湯,應該說是蔘茶,就是人蔘沖熱開水喝。

   我家裡一直有一些人蔘切片,但我實在沒吃這種東西的習慣,宮廷熱倒讓我把家裡這些陳年蔘片消化了不少。

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