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家一家三口吃完這帶著離愁的一餐,餐後余小平隨父親到書房去。

  余力偉在書櫃的暗格中取出六樣東西,分別是一根針、一支竽(樂器)、一個鐘、一面鏡子及一個面罩,另外是一件捲起來的架裟,「這五樣即是開啟寶藏的道具,寶藏的入口則在北京城北郊的寶萊山某處……」

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  余小平想起有重要的事還沒問,「爹,爺爺是否與九千歲的建國基金有關?為什麼突然官兵會奉了東廠的秘令來包圍我們家呢?」

  余力偉答,「幸好你沒先問這個問題,否則剛才我真的會向你動手……確實是說來話長,不過也該是讓你知道這一切的時候了……」

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  余力偉幾乎不能相信自己的耳朵,大怒道,「你……你是存心戲弄老夫嗎?大膽闖進我福委鏢局,還說這些鬼話想騙老夫?」

  余小平笑著說,「爹,您別氣……」接著把頭轉向余夫人,用手撥開額頭上的頭髮,「娘,您看,這是我小時候爬樹跌倒撞傷的。」

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  故事提要: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清明節,雅薩不魯城基於環保,下令祭祖一律不許焚燒香燭紙錢,迷信的少年安納金,不理法令依舊在自家門口焚燒紙錢,不但遭到官兵取締,還害他的主人段貝珊公爵被罰款一萬兩……

 

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  余夫人拉著余小平的手,「平兒,看你瘦了這麼多,這幾天一定是餓壞了,我叫廚子做幾個小菜,我們一家三口好好吃頓飯……」

  余力偉接著說,「是啊!你娘也好幾餐都吃不下了,回來了就好,我們一家三口好好再吃個一餐,平兒吃完還得趕路呢!」

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  「大火後重建的影城,徘徊不願離去的罹難者,無邊無際的深沈怨念……3D科技大突破,挑戰恐懼最極限!」小玉站在電影院售票口前,一面看著骸人聽聞的電影海報,一面等著好友美芳的到來。

  雖說是當前最夯的3D電影,但因為這天是上班日,所以電影院並未出現人潮。

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  余小平進入鏢局後,立即直奔父親的書房,「爹,孩兒……」

  福委鏢局總鏢頭余力偉聽到兒子的叫聲,立刻推開房門,「平兒,你可回來了……你……你可是平兒嗎?」

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  簡介:本文由本部落格兩大系列「男主角」余小平+安納金破天荒聯合演出,請勿錯過!

  話說來自波斯的奇女子安娜,這日來到中土的福州府。

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