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天拍攝的內容是,安納金帶兩個弟弟去偷看鄰居的大姐姐洗澡,白安生氣地怒斥安納金的一場戲。

  導演先扮演父親的角色,示範給白安看。

  導演喊道,「三、二、一,開麥拉!」手用力一揮「啪」的一聲,給了安納金一個耳光,「你……你這孩子,怎能幹這麼不知羞恥的事?而且還帶你兩個弟弟一起去?」

  「喂!很痛耶!你真打啊?」安納金揉著臉,「不是說好用演的就可以了嗎?」

  導演道,「用力打才逼真啊!白大哥,你等等就用我這個力道打他!」

  白安搖了搖頭,「這孩子這麼可愛,我打不下手呀!再說偷看別人洗澡,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過錯啊!」

  導演對白安道,「你想像一下這孩子知道鄰居大姐姐正在洗澡,帶了兩個弟弟去,卻不找你一起去,你說氣不氣人?」

  白安搓了搓手掌,狠狠瞪著安納金,「好啊!原來是這樣一種情緒,你這死孩子,看我不打死你!」

  導演笑道,「對,對!這就是我要的表情!」

  白安「啪」地給了安納金一個耳光,「你……你這孩子……你……你這孩子……導演,抱歉,我忘詞了,再一次好嗎?」

  安納金怒道,「拜託你認真點好嗎?我的臉都腫起來了!」

  白安嘻皮笑臉地道,「抱歉,抱歉,我下一次一定會好好演……咦?那女孩是誰?長得挺不賴的,呵呵呵……」

  原來這時拍片現場來了一個少女,導演指著少女道,「她是演大姐姐的演員,等一下我們再拍她來找你理論的鏡頭。」

  白安笑著摸了摸安納金的頭,「好小子,眼光不錯,懂得挑這一型的偷看!」

  安納金一把將白安推開,「我又沒真的偷看她,你給我認真點演好嗎?」

  導演喊道,「我們再來一次,三、二、一,開麥拉!」

  白安「啪」又地給了安納金一個耳光,「你……你這孩子……偷看大姐姐洗澡,竟然不帶爸爸一起去……」

  「卡!」導演一臉無奈地道,「大哥,請你照劇本講,內心戲的部份就不要講出來了!」

  白安笑咪咪地道,「好好好!我們再來一次!」眼神卻直盯著少女看。

  導演喊道,「我們再來一次,三、二、一,開麥拉!」

  白安手一揮卻打了個空,安納金早已經跑離開白安約五步的距離,「你一定又會忘詞,我才不要讓你打好玩!」

  白安笑道,「安納金你別跑,趕快拍完這場,我還要跟大姐姐拍啊!」

  安納金對導演道,「這場戲等我臉消腫再拍,我們先拍別的!」

  導演苦笑,「好吧!那先拍這場哥哥帶兩個弟弟,到門禁森嚴的豪宅偷東西被抓到,爸爸冒險去救你們出來的動作戲。」

  因為是劇情設定是門禁森嚴的豪宅,所以白安等四個人需要爬過高牆、鑽水溝、被狗追,白安還得和保全打鬥讓孩子們先逃走。

  整場戲拍下來,安納金和乖乖虎累得氣喘噓噓,白安一路還背著小小賓,早就說不出話來了。

  這時導演開心地道,「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,就你們剛才被狗追的時候,非洲的金主已經送來片酬了!」

  安納金歎了口氣,「總算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,我們能領多少片酬呢?」

  導演指著佈景的一角,「那些全都是你們的!」

  「香……香蕉?」安納金張大了嘴,望著不知何時擺在那邊的一大簍香蕉。

  白安怒道,「你給我說清楚,怎麼都變成香蕉了?」

  導演道,「不是跟你們說清楚了嗎?金主是在非洲啊!」

  安納金氣急敗壞地道,「香蕉跟非洲有什麼關係?」

  導演道,「金主是非洲的猩猩呀!這部電影是要給拍給猩猩看的,所以片名才叫『星星知我心』啊!」

  安納金搶走導演手中的劇本,「他X的,原來是『猩猩支我薪』,裝孝維,要我拿香蕉還賭債嗎?白安叔叔,輸有朋,我們揍他!」

  安納金話剛說完,耳邊傳來白安和乖乖虎的聲音,「嗯~好吃!」安納金朝聲音看去,白安已抱著小小賓,和乖乖虎三個人正坐在竹簍旁的地上吃著香蕉。

  安納金摸了摸腫痛的臉,大聲喊道,「我不管你們了!我再也不想見到你們了!」

  安納金滿臉淚水,朝著杭州城門奔去。

<未完待續>

 

※本文故事人物純屬虛構!

 

 

 

  雖然又被破梗了,但故事仍得按預定的計劃進行,本回安納金仍不能逃脫挨打的命運,安納金真是一個命運坎坷的少年……

  基於一些原因,本故事會在兩週內結束。

  上期已提到本期女主角還不會出現,所以就沒有出現,呵呵呵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