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上週六去看了一趟她。

  她的「屋子」上沾了一些泥水痕跡,我想那邊應該曾經有過很大的風雨吧?

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  摳男又偷溜進了一樓的等待室,這時目苗警官正在與前來協助調查的野田樹里、關阪太郎與又川祐子交談,這時三人都正在解釋與藤村是在當天才認識的。

  摳男悄悄來到了兩個女子當中,身材比較不豐滿的野田身邊,「大姐姐,妳是野田姐姐還是又川姐姐呢?」

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  這個星期看了一部電影,叫做「殺手歐陽盆栽」。

  我的一個朋友說這是部很悶的電影,但我覺得還不錯,應該是劇情結構比較鬆散吧?

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3) 人氣()

  小布滿臉笑容對安納金道,「Boss,您總算來了,我們等您好久了!」

  安納金一臉惶恐,「你、你們聚集這麼多人到底想幹嘛?」

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

  剛剛寫完了一則要出海玩的故事,忽然想到上個星期看過這樣的一個節目,我覺得還滿好笑的。

  原版廣告應該至少有十年以上了,因為我還記得十多年前,我抱病加班時,同事就曾對我說「感冒就軟告告,No速!」,這個玩笑還開過許多次。

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  徵人啟事刊出一週後,大約有三百多位美眉留言表示有意願參加,安納金決定選在週日,於自己旗下的歌廳進行面試。

  雖然報名的人很多,到了面試的這一日,卻只有十多個人到現場面試。

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  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。

  來自西域的神奇少年安納金.斯蓋沃克,自鬼月奪位成功後,一轉眼已在艋舺當了半年多的角頭老大了。

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  「哎喲~不要再抓偶的脖子啦!」安納金不斷掙扎並慘叫著。

  「江老爺,你就放下那少年吧!」湖心傳來了仙女的聲音,江老爺果然將安納金放到了地上。

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