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過了不久,安納金竟又從跑回了莊院。

  白安急忙問,「安納金,你沒事嗎?你怎麼逃走的?」

  安納金驚道,「那江老爺本來要咬我,後來我變成貓,他就把我丟在路上跳走了,可真是有驚無險……」

  白安鬆了一口氣,「吁……江老爺自己跳走是最好了……啊!這下可糟了!」

  安納金道,「對啊!江老爺去咬了別人就麻煩了!」

  白安急道,「我不是說這個,江老爺不見了,我們要賠十倍工錢啊!」

  安納金也吃了一驚,「那、那該怎麼辦?不如我們跑路好了……」

  白安道,「也是不能讓江老爺咬了無辜的人,我們必需把江老爺找回來,這書上說,同一隻貓用左掌拍僵屍的額頭,屍變就會解除了……」

  安納金縮了縮脖子,「我可不敢再接近江老爺了,叔叔你再找找看有沒有別的辦法……」

  白安怒道,「都是你太白目,竟敢對著江老爺放屁,我們還是先找到江老爺再說,到時再借你的貓爪子用一用……」

 

  兩人連找了六天,都沒找到江老爺,轉眼來到了七夕。

  這天兩人在茶亭中休息,無意中聽到鄰桌客人的對話。

  「這『誠實之湖』可厲害著了,那樵夫小李的鐵斧頭掉入湖中,湖中竟出現了貌美如花的仙女,不但幫小李找回鐵斧頭,還送給小李一把金斧頭和一把銀斧頭,你們說這神奇不神奇?」

  白安聽了,心中暗想,「假如我們到了那『誠實之湖』,我把安納金推入湖中,然後我跟仙女說,掉入湖中的是江老爺,仙女就變一個江老爺來還給我們,這豈不是太妙了?」

  白安想著,臉上露了得意的笑容。

  安納金覺得奇怪,「叔叔,你沒事在笑什麼啊?」

  白安連忙板起了臉,「看來這『誠實之湖』是我們最後的希望,我們去試試看吧!」

 

  按著茶亭客人的說法,兩人找到了「誠實之湖」,白安站在湖邊望著湖水的安納金背後,冷不防一把將安納金推入湖中。

  幸好湖邊的水不深,安納金趕緊爬回岸上,大罵了起來,「你發什麼神經?你不知道貓是怕水的嗎?萬一我淹死了怎麼辦……」

  就在安納金罵聲連連的同時,湖心突然出現了一個漩渦,自漩渦中緩緩升起了一個美貌的仙女。

  仙女道,「你二人為何在此爭吵?」

  安納金怒道,「這光頭……」

  白安摀住了安納金的嘴後,接著說道,「仙女姐姐,我們有一個同伴,掉入了湖中,我們是急著想救他,這同伴是個老……」

  「嗯,我知道了!」仙女打斷了白安的話,「你們看看這人是不是你們的同伴?」

  自仙女身邊冒出了一個穿著水手服,頭上戴著貓耳髮圈的可愛少女,從湖面上走到兩人身邊。

  原本一臉怒氣的安納金,立刻笑了出來,「對,對,她就是我們的同伴!」

  白安連忙搖手,「不,她不是我們的同伴,我們的同伴沒有這麼年輕……」

  「喔!是這樣嗎?」仙女又打斷了白安的話,「那你們的同伴是這個人嗎?」

  仙女身邊又出現了一個頭戴遮陽帽,穿著兩截式酒促裝,背後還背著一個啤酒桶的辣妹,同樣從湖面上走到兩人身邊。

  酒促小姐滿臉笑容對白安道,「這位大叔,要不要來杯冰啤酒呢?」

  白安眼睛一亮,馬上點著頭,「要,要!啊……不,仙女姐姐,我們的同伴是個老先生啊!」

  仙女露出了笑容,「原來如此,那……那個僵屍是不是你們的同伴呢?」

  兩人朝先前湖中冒出兩個女子的地方望去,卻沒看到任何人出現。

  白安正疑惑時,「哎呀!」身邊傳來了安納金的驚叫。

  白安轉頭朝安納金的方向一看,江老爺不知從哪裡跑了出來,又把安納金抓在半空中……

 

<未完待續>

※本文故事人物純屬虛構!

 

 

 

  緊張、緊張!刺激、刺激!好不容易挨到情人節,安納金又被僵屍抓住了,欲知安納金生死如何,敬請密切留意最終回!

 

  這一回本應該在情人節就寫好,但……總之……祝大家天天都是情人節,情人節快樂!

  一轉眼這七月已過了一半了,午夜過了就是中元節了,小弟繼續在此恭祝大人們闔家平安,六畜興旺,人旺財旺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