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前一陣子有提到,因為舊電腦有些問題,我換了新的電腦,四核心獨立顯卡還有8GB RAM,之後就一直很想玩個硬體「高規格」的遊戲,好好體驗一下硬體升級的快感。

 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有玩遊戲了,一方面沒時間,一方面是電腦太爛,還有我家的ADSL也是基本款,連線速度很慢……

  剛換電腦時玩過一陣子真三國無雙5,好像搖桿與新電腦也有些衝突吧?操作手感不是很順,後來也就沒玩了,

 

  比較近的前一陣子,某日在公車車體的廣告上,看到了熟悉的「聖鬥士」圖像,一開始還以為是暑假到了,像柯南一樣推出劇場版。

  後來又在電視上看到廣告,沒想到聖鬥士要出online game,之後我就一直留意這個遊戲。

  7月放了一次半天的颱風假,提早回家上網找到了遊戲的官網,下載主程式竟然需要8個多小時,於是我想還是去便利商店買那什麼包的,反正還會送點數和虛寶。

  去了幾間我家附近便利商店,竟然都買不到,後來才發現,原來在全家才有賣,數日後跑到第三家全家才買到……不知是銷路太好,還是剛好賣完啊……

  安裝後又因為不了解如何更新,又搞了兩三天,總算登入了遊戲。

  片頭動畫是少年被壞人打到趴在地上,突然聖衣(聖鬥士的盔甲)飛了過來,從手到腳穿戴上後,終於變強使出熱血技「天馬流星拳」(電視廣告中也有),最後打敗了壞人。

  雖然動畫的內容滿老梗的,但這就是聖鬥士迷想看的吧!

 

  要說我有多喜歡看這部漫()畫,應該就像現在的年輕人喜歡「航海王」或「火影忍者」那樣吧!

  在那個還有聯考的年代,不敢真的放縱自己好好去玩,只能在書讀累了的空檔,看一看漫畫娛樂一下;錄影帶店(不是DVD,是VHS)也可以租到動畫,一卷有四集,是直接錄下日本播出的內容,所以連廣告都有,還滿有意思的。

  聖鬥士還有出模型玩具,特色是聖衣除了可穿在人偶身上外,脫下後能單獨組裝成星座的模樣……聽說很多人一次至少買兩套,一套穿在人偶上,一套則是單獨組裝成聖衣……我是一套都沒有,當年的我零用錢還沒那麼多……

  這個故事斷斷續續連載了約快二十年了吧?在約兩千年進入「冥王篇」,我個人認為正式將本作帶入經典的境界,除了劇情比前幾個系列完整,結局前最後也是唯一的一次,黃道十二宮的十二位黃金聖鬥士齊聚,算是結局前的高潮。

  結局的天馬、天鵝聖衣的強化至原型,也就是有翅膀的樣貌,應該也是令許多人感動的段落……遊戲中的第一個卡關點,據說就是長出翅膀,但我還沒到那個階段就是了……

 

  話說我因為換了電腦才想玩玩線上遊戲,不過,在電玩網站上看到,有人說這個遊戲並不支援多CPU,也就說我的四核,其實也只會用到單核,啊!真的是這樣嗎?選到了一個單核心的遊戲,哈哈哈哈……

  又我家的ADSL是最陽春型,玩起來其實也有些卡卡的,只是我不知道是硬體還是連線的問題就是了……

  也有玩的朋友可以在遊戲中找到我:

  伺服器:處女座(我不是處女座,是剛好登入開放的)

  角色名:白安安(應該沒人會取這個名字吧?)

 

  很久以前寫過「懶得說,所以用聽的」這樣一篇文章,在此引用當時結尾時用這的話,這個故事給我的啟發有三個:

一、為了守護某些人事物,犧牲生命也是值得的。

二、不管被打倒多少次,都要再站起來。

三、永遠都不放棄希望,即使在最絕望的時候。

  最後,喚起奇蹟!

 

  又到了農曆七月了,祝看官們大吉大利,百無禁忌!

  還有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,當然還要有……

  燃燒吧!小宇宙!!

 

女神的戰士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