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,來自西域的神奇少年安納金,轉眼間在中土已定居了六年,這一年夏天,安納金就滿十八歲了。

  為了慶祝自己「轉大人」,安納金特地從杭州來到了中土的首善之都北京城,要親身體驗八大胡同的旖旎風情。

  按照慣例,安納金坐上神奇畫布,轉眼間便從江南到達了北京,安納金心中正得意著,卻不知在中土,這農曆七月是不適合遠遊的……

 

  安納金走到北京城的街上,心中盤算著,「是去萬花樓好呢?還是倚紅院好呢?好像群玉閣也不錯……還是找人問問好了……」

  安納金四下張望,發現幾個男子,正圍著一個光頭漢子的攤子討價還價,而攤子邊卻找不到一個女人,安納金心中靈光一閃,「問這個人準沒錯!」

  安納金走向光頭漢子,「大叔,請問……咦?你不是白安叔叔嗎?你不是出唱片當偶像去了嗎?怎麼變成在北京擺攤子呢?」

  白安歎了一口氣,「這個……說來話長,不過我現在賣這個還挺好賺的,呵呵……」

  安納金看了看白安所賣的東西,「這閃亮亮的圓盤子是什麼?」

  白安笑道,「這是高科技產品,你這土包子當然不懂啦,我這個叫A咖女優愛情動作激光片,光聽名字就酷吧?」

  安納金急忙問,「有碼還是無碼的?」

  白安色咪咪地笑道,「我這是海外流出版,當然是無……咳!我這是正經的片子……」

  安納金聽了,興奮地道,「我要看!我要看!我要轉大人,人家要轉大人啦!」

  白安一手將安納金推開,「小孩子快滾一邊去,我這是良心事業,不賣未成年的,去,去,去,別妨礙我做生意!」

  安納金急忙道,「我已滿十八歲了!」

  白安一臉懷疑,「真的嗎?給我看身分證!」

  安納金吐了吐舌頭,「你傻了嗎?我是妖精,又是外籍人士,官府怎麼會發身分證給我?」

  白安遲疑了一會兒,「那好吧!但你必需先通過『七夜怪談』的試煉,我才會給你看!」

  安納金拍拍胸脯,「好,我接受你的挑戰!」

  白安從收藏貨物的箱子最底層,找出了一片光碟,拿到安納金面前,「這是一片神秘古老的光碟,千萬記住,看可以,但不能燒錄,不然……就會牽連很多無辜的人的性命……」

  「這麼嚴重啊……」安納金顫抖著手,接下了光碟。

  白安接著道,「你拿著這片光碟,到北城門外小山丘上,找到一家叫『甄子』的客棧,裡面掌櫃夜問會告訴你再來該怎麼做,安納金,這是個十分危險,可能使你送命的試煉,你如果改變心意,我也不會笑你的……」

  安納金從未看到白安如此嚴肅,心中掙扎了一陣子,「我……我去,我自己就是妖精,還什麼妖魔鬼怪?」

  白安笑了出來,「好樣的!你果然是該轉大人了,你快去吧!」

 

<未完待續>

 

※本文故事人物純屬虛構!

 

 

 

  這又是個走偏鋒的故事了,看不懂的朋友也沒關係,當作笑話看就好了!

  今天起就是農曆七月了,小弟在此祝各位朋友,百無禁忌,大吉大利,闔家平安,升官發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