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只見女子緩緩從電視螢幕爬出,一步步向安納金走近,安納金嚇到全身發抖,拉起棉被將全身罩住。

  安納金只覺下半身一涼,棉被已被從腳的部位掀起,女子褪下安納金的褲子,和之前一樣,女子騎在他的身上,開始上下扭動著腰臀。

  不久,安納金聽到女子喊了聲「OhYes!」,接著幫他穿好褲子,蓋好被子,安納金悄悄掀開棉被的一角偷看,發現白衣女子已不在房中。

  這時安納金雖然仍感醉意,卻已完全清醒了,他下了床,走到電視機前,想要一探究竟,就在他的頭正要靠近電視螢幕時,一顆頭正好從電視機裡面伸了出來,與安納金的頭撞在一起。

  「哇啊!」安納金又嚇了一大跳,「妳……妳們到底是人是鬼?」

  一個女僕打扮、相貌甜美的女子,自電視機中爬了出來,她輕揉了揉安納金頭上與她相撞的部位。

  安納金全身顫抖問道,「妳……不要摸我啊……妳到底想怎樣啊……」

  女子沒有回答,只是牽住安納金的手,把他拉回床上。

  女子脫下衣服,露出雪白的肌膚與豐滿的身材,安納金極是害怕,卻又無法忍住不看。

  女子脫下安納金的褲子,然後騎在他的身上,開始上下扭動著腰臀。

  不久,女子喊了聲「OhYes!」,然後幫安納金穿好褲子,穿上女僕裝,這回安納金看清楚了,女子又爬回電視機裡了。

  安納金心有餘悸,不敢再靠近電視機,坐在床上遠遠望著,可是電視偏偏又發出了聲響,一個長著女空服員制服的女子,自電視機裡爬了出來。

  稍後女子在達成「OhYes!」後,又爬回到電視機中,就這樣,電視機中陸續又爬出了穿捕快裝及水手服的女子,後面這兩個女子,安納金已經能反客為主,騎在女子身上,並成功地讓女子喊出「OhYes!」。

  水手服女子爬回電視後,安納金已經滿頭大汗,氣喘如牛,眼看天也快亮了,安納金心想,「天亮了應該就沒有妖魔了吧……」

  就在這時,電視機又發出了聲響,安納金急道,「還來呀……我的媽,不要,不要光頭妹!」

  原來電視機中正鑽出來一顆光頭,那光頭道,「去,你要我還不要咧!」

  安納金大吃一驚,「咦?白安叔叔,怎麼是你,你怎麼躲到電視機裡去了?」

  白安呵呵大笑,「這根本不是一台電視機,這是連接隔壁房間的一個秘密通道!」

  安納金疑惑道,「可是,我剛才還在看的呀!」

  白安點頭道,「是啊!你剛才看的是電視沒錯,但你喝醉睡著了以後,就被我換成這部假電視了呀!不知道我送你的成人禮你還滿意嗎?呵呵……」

  安納金不大開心地道,「原來又是你在整我,你的『七夜怪談』試煉,該不會是要我這樣連續七個晚上吧?那可是會要了我的小命的!」

  白安搖著頭,「不,不,不,你已成功地完成試煉了,而且我還有別的獎品要送給你呢!」

  安納金疑惑地問,「不是七夜嗎?怎麼一夜就完成了呢?」

  白安笑道,「七夜嗎?我是那麼說的嗎?我說的是『七Yes怪談』,你成功地讓七個女子對你say yes,證明你已經真的是個大人了!」

  安納金又問,「但這和現在是鬼月又有什麼關係呢?」

  白安道,「我只說會有生命危險,又沒說和鬼月有關係!」

  安納金沒好氣道,「好吧!那你還有什麼獎品要送我?」

  白安從口袋裡拿出一個信封,「鏘鏘鏘~裡面是西湖渡假村的住宿券,還有來回機票!」

  安納金怒道,「拜託,我才剛從西湖來好嗎?而且,我的畫布要去哪裡就去哪裡,還需要機票嗎?」

  白安一臉尷尬,「這個……此西湖非彼西湖,這西湖渡假村是在台灣,台灣你知道嗎?那裡山明水秀,是個寶島,女孩子又正又辣……」

  安納金露出了笑容,「那倒是值得一去了!」

  白安又說,「聽說國際知名的畫家愛畫畫的貓,正在那邊辦個人畫展耶!」

  安納金拍手道,「愛畫畫的貓,我最喜歡他的畫了,我要去請他在我的畫布上簽名!」

  白安兩眼一亮,「那也順便幫我向他要一張簽名照吧!我超好奇這傢伙到底長個什麼模樣……」

  安納金道,「那有什麼問題,我一定幫你要!」

  白安道,「你看你黑眼圈那麼深,才一夜就搞成這樣了,你就在這裡好好休息,我要到別的城市去溜溜,還要做買賣呢!我們有緣總會再見面的!」

  安納金問道,「你要去哪呢?」

  白安答,「四處去啊!現在正值中元普渡,四處假扮香客,騙吃騙喝多好!」

  安納金感到有些失落,「白安叔叔,那我們什麼時候會再見面?」

  白安道,「我中秋節打算要上月亮去抓兔子,不然你也一起去吧?」

  安納金興奮地說,「OhYes!要上月亮去玩了,那我們就中秋節再見囉!」

 

後記:

  話說安納金因為初夜「使用過度」,導致他日後對女子失去興趣,並喜歡模仿女子打扮,並被孩童稱為「虎姑婆」,此是後話。

<全文完>

 

 

 

※本文故事人物純屬虛構!

 

 

 

  話說這「西湖渡假村」在哪裡,偶不知道也沒去過……

  過了子時就是中元節了,謹在此恭祝諸位看官,大吉大利,圓滿如意,闔家平安,六畜興旺,我們有緣總會再見面!

  還有,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