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上週在某大校園發起了「套上腋毛T,秀出你自己」的活動,大致上就是鼓勵女性摒棄刮除腋毛的迷思。

  我不是女人,女人怎麼想我不知道,但我覺得這和「素顏日」一樣,是個非常好的活動。

  長腋毛,是個很正常的生理狀況,會穿「魔術胸罩」的女人,基本上都應該要和腋毛和平共處。

  因為,同樣是第二性徵的表現,女人們怎能期盼一個部位很魔鬼,一個部位卻要像天使呢?這是不能連結的。

  我個人對不刮腋毛的女人,除了會覺得她可能自我意識比較強外,並不會有任何成見,那是女人自己的身體,她愛刮不刮,是她的個人自由。

  但許多事情就是這樣無形的制約著,以刮鬍子為例,男人愛刮不刮也是他的自由,但不刮鬍子的男人,或多或少會給人不修邊幅的感覺。

  女人應該跳脫這個無形的制約,隨自己心情,想刮才刮,而不是為了禮貌,為了取悅其他人而刮。

 

  最簡單除毛法應該是用手推刀吧?要買刀、可能還要買類似刮鬍泡的東西,刮後難免要水洗。

  一旦不刮了,上列的消耗品都省了,即使一星期只刮一次,一年下來也節省不少資源。

  刮鬍泡類的東西,如果是用壓力罐的那種包裝,裡內的成份還會破壞臭氧層。

  好像也有插電的除毛工具,除完應該也需擦洗,不刮了同樣可節省能源。

  除完可能還要擦aftershave或保養乳液之類的東西,又可省下一筆。

  女性節省掉刮腋毛的時間,可增加更多時間在事業愛情家庭,做更多自己想做的事。

  如果再搭配「素顏日」一起進行,將可減少更多對地球資源的消耗!

 

  我希望未來再有人推動男人不刮鬍子運動,公家機關、公司行號都不得再要求男性員工應刮鬍子。

  解放腋毛救地球,就從妳做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