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余小平與丘一人第五度交手。

  丘一人心想,自己的招式應該已被余小平摸透個五成了,讓<魚翔拳法>又異常滑溜迅捷,不如採重手法,或許能將余小平一招擊倒。

  於是丘一人一出手就是毫無花巧,右臂貫注十成功力,轟出力道萬鈞的一拳。

  余小平不閃不避,同樣用單純樸實的一拳,迎向丘一人的一拳。

「碰!」兩拳以內力硬拼,發出巨大的爆炸聲。

丘一人幾乎不能相信,不僅右臂又麻又痛,內息更是因這一擊異常紊亂,但更令丘一人驚訝的是,硬拼之下,余小平只稍退了半步,自己竟連退了五六步。

  另一方面,余小平看起來氣定神閒,很明顯硬拼之下並無損傷,並有隨時伺機反攻的氣勢。

  丘一人心想,「臭小子能摸清我的招式也就罷了,功力怎麼可能好像也變了個人似的厲害,肯定是有人在幫他……」

  余小平道,「<千里獨行>,你後悔給我時間破你招式了吧?今天你就真的要千里獨行,不必相送了!」

  丘一人不理會余小平出言相譏,一縱身跳至院門外,對著空中大喊,「哪位高人來到,為何藏頭藏尾不現身相見?我丘一人在此候教!」

  余小平走近門口,「來到的高人就是少爺我本人!」

  丘一人仍不理會余小平,又對著空中大喊,「敢情是余總鏢頭親臨,何不現身一見,讓我丘一人向您討教兩招?」

  余小平道,「我爹要是來了,早就收拾你了,還能讓你耀武揚威這麼久嗎?」

  丘一人愈想愈火大,「不打了,臭小子耍詭計暗中找幫手,這福州是你余家的地盤,老子偏不上當!」

  說完,丘一人身形一晃,已奔出數里之外。

  余小平看著丘一人迅速消失的身影,心想這<千里獨行>,也非浪得虛名。

 

<未完待續>

※本文故事人物均屬虛構!

 

 

  總算將這場打鬥結束了……

  號稱有二十回的這個故事,花了五回在這場打鬥,精彩的程度可想而知,啊~呵呵呵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