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每天工作都腰酸背痛的。

  每次舉起重物,旁邊的女同事就會說,「小心腰啊!」、「別勉強啊!」之類。

  不管「抓舉」、「挺舉」,總之都得靠我這血肉之軀來完成。

  我能不勉強嗎?老闆花錢不就是請我來勉強的嗎?

  回想當初面試的同梯中,有一個說他脊椎受過傷的仁兄,此後再也沒見過他了。

  

  呵呵……我是貨運公司的伙計。

  雖然平常做「文職」的工作,但每日例行的過磅、上下貨車,不用說,自然是得由我親自完成「使命必達」的神聖任務。

  於是我年屆「一條活龍」的極限,上臂不但沒有掰掰肉,而且肌肉線條明顯而優美,真是允文允武……這是題外話。

  但也由於年紀大了,恢復力逐漸衰退,這幾年又沒有愛妻為我抓龍,經常都覺得腰酸背痛。

  尤其醉後的隔天,不知是因為劣質酒精的關係,還是醉過頭整夜都沒翻身,早上醒來都覺得自己像奮戰的「聖鬥士」(註)──用全身的力量撐著身體才能站起來。

 

  我早就買部按摩椅在家爽一爽了。

  但一太貴、二太佔空間,實在買不下手。

  看了這個的電視廣告,嗯……價錢還負擔得起,又不是太佔空間,還真想買一個來用用看。

  「太鼓」我是不懂,但「太鼓達人」我以前倒是常玩,如果能來我肩膀上「連打」的話,應該是件很舒服的事。

  不過,很懷疑那個平面、沒有支撐的東西,是否真能有「捶打」的效果。

  如果有哪位大大已經體驗過,還煩請告訴我效果如何???

  如果我真的買了,未來也會將使用心得向各位分享!

 massage

註:陳年卡通,原作車田正美,為了表現鬥志高昂與熱血,被打倒了總是會手撐著地再站起來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