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很畫蛇添足,偶又要來介紹這篇小說,這其實是一篇對「朝政」不滿而寫的東西。  

  開頭得不明不白,但是看過金庸作品「笑傲江湖」的人,大致會知道到底描寫的是什麼,所以也沒必要說清楚。

  沒看過「笑傲江湖」也沒關係,因為這本來就不是一個嚴謹的故事。

  但其中應該有些部份是有趣的,稍有早年「機飛總動員」或「驚聲尖笑」類的幽默。

  如果你真的有空,隨便看看,多看幾次,某些趣味並不會在第一次讀的時候就看出來。

  如果你看出來,卻覺得不好笑,可能我們的Tone是不一樣的~

 

  以下內容與「洗傲江湖」無關,又想提一些老東西:

  剛開始使用E-mail的時候,覺得好神奇,收發信充滿了像「西雅圖夜未眠」的浪漫。

  後來開始收到一些轉寄的「福委會週訊」或「福委會快報」之類的郵件,內容是什麼不詳述,知道的人就知道(實在不想讓未成年的詩語知道)

但很久都沒人再發「福委會」系列了……

  進入了ICQ、即時通的時代,甚至Skype的時代,似乎也沒人願意認真地給我寫封伊媚兒了。

 

  「驚聲尖笑」好像前陣子又拍了續集(還沒看),但真正惡搞片的始祖,應該是「機飛總動員」(Hot shots)吧?

  七年級以後的人應該沒看過也沒聽過……

  故事架構大致模仿當時的大作「捍衛戰士」,以由查理辛飾演的飛行員為主軸,也夾雜一些其他電影的影子,反正看出來就看出來,看不出也知道是在搞笑。

  「機飛總動員」共有兩集,第二集惡搞的對象變成「第一滴血」系列,兩集都很好笑,爆笑的程度,我……不會形容,真的是要看過才能了解。

 

  最近看了一部「這不是斯巴達」,是惡搞「300壯士」的電影,當然其中也出現許多不知是什麼,卻知道是惡搞的片段,因為我不是美國人……

  沒有當年的「機飛總動員」好笑了,但喜歡這類片子的人還是推薦看看。

 

  我很喜歡我「年輕」的音樂、電影、動漫,感覺上現在的作品似乎都沒當時的感人或有趣。

  我的書桌上,大玻璃還壓著──「天使帝國」的明信片、「楓之舞」(不是楓之谷)的大貼紙,還有最特別的,吃「哈伯漢堡」送的「天龍特攻隊」全體隊員劇照,怕了吧?

  總之,生活太無聊、苦悶,幫助大家笑一笑,大家放輕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