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定琳說著,不自覺低下了頭,舉起雙手撫住了紅通通的臉。

  余小平咦了一聲,「阿九,妳能動了?可是穴道已解了?」

  定琳緩緩站了起來,搖搖晃晃走了幾步,「嗯,穴道解開了,只是血氣有些不順,應該等會就好了!」

  余小平笑著說,「這樣就太好了!」

  定琳伸手到腰袋,取出了一個藥瓶,倒出了一顆藥丸,「余大哥,這是我恆山派的療傷靈藥<白熊雲膽丸>,對化瘀活血極有療效,請你服一粒試試!」

  余小平接下藥丸,「如此我就不客氣了!」
  余小平吞下藥丸後,很快就感到全身發熱,心跳加快,內息運行也不斷加快。

  余小平驚訝地說,「阿九,妳這藥真神奇,我渾身暖洋洋的……」

  余小平說著,忽然兩腿無力跪了下來,「好……好怪的感覺……我覺得內力好像在增強,可是又不受控制,丹田中的內力似乎正散往全身……」

  余小平攤倒在地上,臉上表情似笑非笑,十分詭異。

  定琳看著余小平的眼神逐漸渙散,內心一陣驚恐。

「糟了!」定琳想起了問題的所在,「余大哥,對不起,我給你服的……好像……不是療傷藥……」

  余小平不由自主地笑著說,「那、那是什麼藥啊?」

  定琳答,「那是丘一人本來要強逼我服的藥,我騙他吞下了,其實是藏到藥瓶之中……」

  余小平繼續笑著說,「呵呵……丘一人的藥……那究竟他有沒有說是什麼藥啊?」

  定琳低聲答,「他……他說是吃了會……快活的……」

  余小平說,「啊!會快活……他有說這藥叫什麼嗎?」

  定琳答,「他說那藥叫<勇哥哈妮丸>,是非常寶貝的藥……」

  余小平大吃一驚,但仍是不斷笑著,「呵……<勇哥哈妮丸>!該不會是春藥吧?阿九妹子,妳快去找妳師父,別留在這裡!」

  定琳惶恐地說,「余大哥,你怎麼突然趕我走呢?春藥又是什麼?難不成那顆是毒藥!」

  余小平笑著搖搖頭,「不是毒藥……說了妳也不明白……總之妳快走,別管我了……」

  定琳流下了眼淚,「不,我不走,我不能丟下你!」

  余小平自覺神智愈加渙散,只怕就要失控了,「呵……好,妳不走,我走,妳這臭尼姑,可千萬別跟來,呵呵……」

  余小平從地上爬了起來,腳步踉蹌地走向門外,眼睛餘光看到定琳欲來攙扶,「老子再說一次,你這臭尼姑可別跟來,呵呵……」

  定琳滿臉淚水,「可是你……你還是先坐下休息吧!你不是要把我當妹子保護我的嗎……」

  余小平並不回頭,「本少爺突然想到,一遇尼姑,逢賭必輸,我才剛認識妳就被打到吐血,妳跟著我還得了,妳可別再跟上來,難道妳非要害我賠上性命才肯罷休嗎?」

  定琳看著余小平的背影,不知為何余小平說翻臉就翻臉,也不知該不該跟上去,淚水不斷湧出眼眶。

 

<未完待續>

※本文故事人物均屬虛構!

 

 

  話說這有關尼姑的言論,並非我所創,只是借用,對出家師父決不敢有任何的不敬!

  檢察總長總算要換人了,他做得好壞是另一回事,但由他來辦提名他的人,本來就違反迴避的精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