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安納金與凱特在船上邊逛邊聊,不知不覺經過了放映廳,凱特問道,「你想看今天的成人電影嗎?你們昨天好像也有來看?」

  安納金笑得有點尷尬,「我是陪白……摳男去看的,其實我根本不想看!」

  凱特笑道,「男人想看這個是很正常的,你也沒必要不好意思……你要一起去看嗎?」

  安納金猶豫了一下,「妳想看嗎?聽摳男說今天的片子很難看……」

  凱特看了看放映廳外的看板道,「是『素人偷拍現場直擊』,那就去看看到底有多難看!」

  安納金興奮地道,「哇~是素人耶,還是偷拍的,應該會比昨天加藤貓精彩多了……呃……我是說再爛也不會爛過加藤貓……啊!我到底在說什麼……」

  凱特滿臉笑意,「那就別說了,先去看看再說吧!」

 

  電影的場景是在客棧的房間內,一開始是一個在床上睡覺的少年,片子是用針孔攝影機偷拍的,畫面有些粗糙,而且距離有些遠,所以其實看不清楚演出的「素人」的樣貌。

  安納金心想,「叔叔果然說的沒錯了,這畫面又糊又暗,的確是不好看……」

  影片中的少年繼續睡著,突然,不知從哪冒出了個頭戴兔耳的少女,脫光了熟睡中少年的衣服,然後騎到了少年身上……

  安納金大吃一驚,在心中想著,「這……這不是我嗎?雖然看不清楚臉,但這不就是甄子客棧嗎……」

  安納金低聲問凱特,「請問……我的僕人摳男的血到底賣了多少錢?」

  凱特道,「十兩,每個人只能賣一袋,賣多了可是會要人命的……你問這個幹嘛?」

  安納金恍然大悟,「沒……沒什麼,不好意思,我晚餐喝了些酒,現在頭有點昏,我想先回房休息……」

  凱特摸了一下安納金的額頭,「好燙呀!要不要我拿些解酒藥給你?」

  安納金道,「不用了,我休息一下就好了,這片子畫質好差,看得我頭好昏,妳也別看了吧!」

  凱特點了點頭,「嗯,我陪你回房去吧!」

  安納金道,「不用了,我沒問題……」

 

  安納金怒氣沖沖朝自己的房間走去,心中愈想愈氣,「難怪白安不但有錢吃飯,還那麼大方拿錢讓我去賭場,原來是他偷拍我,還把我給賣了!」

  安納金回到房中,白安竟不在房內了。

  安納金又走到賭場,還沒走進去,在外面就聽到白安的聲音,他正吆喝著,「下啊!通殺啊!哇哈哈哈……」

  安納金正打算進去痛罵白安時,發現賭場入口附近圍了一群人,安納金一時好奇走了過去,只見到一個男子坐在地子,手摀著頸子,一臉的驚魂未定。

  坐在地上男子道,「好可怕呀!那黑影突然向我撲了過來,一口就咬住了我的脖子要吸我的血,幸好我剛才多吃了幾顆大蒜……」

  一名圍觀的男子道,「這個我知道,會怕大蒜,那肯定是吸血鬼,福州附近正鬧吸血鬼,想不到竟跟到船上來了……」

  另一名女子道,「這吸血鬼是外國鬼,怎麼會跑到福州來了,在這船上又沒地方逃,難道要跳海嗎?」

  安納金則心想,「咪咪村的吸血妖怪,竟跟著我們來到郵輪上了,怎麼會這樣呢?要趕快去叫叔叔回房間裡躲起來……哼……這白安老是作弄我,這次就不管他了,就讓他被吸血鬼抓走好了!」

 

  安納金獨自回到房中,將門窗都關好鎖上。

  「叩!叩!」忽然響起了敲門聲,「安……毛病先生,我是凱特,你好一點了嗎?」

  安納金開了門,將凱特火速拉進房中,然後趕緊又將房門鎖上。

  凱特被安納金的舉動嚇了一跳,「毛……毛病先生,你……想幹什麼?」

  安納金發現了自己冒失,「凱特小姐,我……因為聽說外面有吸血鬼,所以我要趕快把門鎖上……」

  凱特露出原來如此的表情,「我明白了,叫我凱特就好了,不用那麼見外……那……難道我今晚要在你房裡過夜嗎?」

  安納金連忙道,「我……我可以送妳回妳的房間!」

  凱特一臉不悅,「我才不需要你送……我……留下來不行嗎?」

  安納金道,「當……當然可以!」

  凱特看了看安納金房間的擺設,「那個是畫布嗎?毛病先生也喜歡畫畫嗎?」

  安納金點頭道,「我很喜歡畫畫,這長夜漫漫,不如妳當我的模特兒,我幫妳畫一張畫像!」

  凱特開心地笑道,「好呀!從來沒有人找過我當模特兒……」凱特一邊說著,一邊開始解開上衣的紐扣。

  安納金驚慌道,「妳……妳在做什麼?」

  凱特天真地道,「模特兒不是不穿衣服的嗎?」

  安納金道,「並沒……對……對啊!模特兒不穿衣服,才能畫出人體曲線的美感!」

  不到片刻,凱特身上就只剩下脖子上那條圍巾,凱特半臥在沙發上,安納金則坐在床邊,開始裝模作樣畫了起來。

  然而,安納金的情緒,早已因凱特惹火的身材,波濤洶湧難以自己,根本無法下筆。

  凱特似乎也感受到了安納金的情緒,她站了起來,走向安納金。

  安納金放下畫布,伸手將凱特緊緊抱住,並開始親吻她。

  凱特沒有抗拒,還回應著安納金的吻。

  安納金笑了起來,「嘻嘻嘻……好癢喲……」不知不覺,凱特的唇慢慢往下移動,並開始舔著安納金的脖子。

 

<未完待續>

※本文故事人物純屬虛構!

 

 

 

  緊張,緊張!刺激,刺激!

  安納金自以為飛來豔福,哪知道是抓鬼反被鬼抓走,把自己和鬼鎖在一起,安納金將面臨繼「七夜怪談」試煉之精盡人亡後最大危機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