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在好久好久以前,遙遠的波斯帝國,有個叫雅薩不魯的沙漠城市,村裡有個可愛的男孩叫安納金.斯蓋沃克。

  安納金因為家境貧窮,才12歲就得到修車廠當學徒,平日就住在他的師父路寶的修車廠中。

  路寶是「路寶修車廠」的老闆,除了修車外,偶爾也幫贓車集團銷贓賺些外快。

  路寶雖說有做些見不得光的買賣,但對安納金倒是疼愛有加,不但對安納金傾囊相授,並且開發了安納金駕駛機械的天份。

  除了修理與駕駛機械外,安納的嗜好是畫畫和喝酒。

 

  某日,安納金在街上閒逛,遇上了許多高檔的飛艇集結呼嘯而過,看機身上的標誌,其中竟還有知名的「法拉痢」與「保屎結」機隊,及其他不知名的機隊。

  安納金心想,「雅薩不魯這小地方,怎麼突然來了這麼有名的機隊?」

  就在安納金納悶的時候,看到了市公所的跑馬燈廣告,內容寫著,「飛艇競速大賽,優勝者可獨得杜敗關係企業杜爛翻船酒店住宿券1000張,參賽者必需駕駛以引擎為動力之飛行器,並繳交保證金100兩,名額有限,意者從速!」

  安納金看了非常心動,馬上飛奔回車廠與路寶商量,希望路寶能幫他用贓車零件拼出一架飛艇參賽。

 

  路寶修車廠中。

  路寶搖著頭道,「我知道你很有天份,但拼湊出來的飛艇,根本就飛不快,何況你要我去哪裡生100兩給你當保證金。」

  安納金道,「保證金我來想辦法,妳只要幫我拼一台飛艇就行了!」

  路寶仍是搖頭,「那杜爛翻船酒店的住宿券有什麼好?母公司都快週轉不過來了,再說,你怎麼可能贏得了法拉痢與保屎結機隊那種職業級的選手?」

  安納金道,「就是因為有法拉痢與保屎結那種PRO級的人參加,我才會想要跟他們比一比嘛!」

  路寶冷冷地道,「昨天蘿絲小姐送來改裝的那部貨車,你把車先搞好再說,人家最近剛開始做網拍,你可別擔誤了人家的生意,我去睡個午覺先……」

  路寶說完,轉身走進寢室,不再理會安納金。

  安納金心中煩悶,也不修車,又跑到街上去看機隊了。

 

  安納金獨自在街上走著,心情很是沮喪,忽然看到市井無賴白安正在聚精會神的讀一本書。

  安納金心想,「太陽打西邊出來了?這白安不學無術,竟然讀書來了……」

  安納金繞到白安背後,偷看書的內容,發現書中盡是貓兒的畫像。

  安納金不覺臉紅心跳,重拍白安的光頭道,「死白安,爛白安,大白天的就在看這不要臉的書!」

  白安回頭看,「原來是你這小鬼,我看貓兒畫像有什麼不要臉了?你要是不說清楚,我就要K你十下回來!」

  安納金指著書,「那……那些貓都沒穿衣服!」

  白安哼了一聲,「廢話,哪有貓穿衣服的?」

  安納金聽完一楞,隨即心想,「對啊!貓兒哪有穿衣服的,我幹嘛要臉紅心跳呢?」

  於是安納金趕緊轉移話題,「白叔叔,我想要打工多賺點錢,好參加飛艇大賽,你交遊廣闊、見多識廣,有沒有什麼好門路可以報給我的?」

  白安被安納金一捧,心花怒放,「門路自然是有的,就怕你不想賺!」

  安納金道,「怎麼會呢?有錢賺就好,我不怕辛苦的!」

  白安道,「國王海珊的弟弟段貝珊公爵是我的好哥們,他正在找男傭,你要不要去試試看?」

  安納金瞪大雙眼,「真的嗎?公爵一定出手很大方,我要去,我要去!」

  白安道,「那你今晚到段貝山莊旁邊那小農舍去,我等一下就去通知段貝珊去那邊給你面試。」

  安納金笑道,「這太好了,我一定會去……白叔叔……我……很喜歡貓兒,你那本畫冊可以給我嗎?」

  白安心想,「這娃兒年紀確實是小了點,可段貝珊給的介紹費又那麼高,把書送給他當作補償好了……」

  白安笑道,「好吧!雖然我這畫冊是非常神奇的寶物,但我知道你喜歡畫畫,這畫冊就送你吧!」

  於是事後白安得到了仲介費100兩,安納金也得了神奇秘卷「玉虎心經」。

 

<未完待續>

※本文故事人物純屬虛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